怀木辛

A man fear losing has already lost, fear cuts deeper than swords.

/time set (180000)

黄少天一把推开舱门扑到控制台上开始操纵舰体, 同时广播系统里发出了一连串指令:"蓝雨全体成员注意这里黄少天现在立即停止一切行动立即开始维护标本准备撤离!!逃生舱门已经打开不想死的都给我滚进去!!记住飞船现在坐标是**星系y区,120秒后救生舱开始空间跳跃!目标坐标为上一个记录点,涛落此次跳跃由我操作你来牵引,务必把所有人都送出去!!不然--"

卢瀚文: "--那黄少你怎么办!!"

"队长和他肯定--",舰体开始剧烈晃动,郑轩趁势一把他拎起来:"没时间解释了小卢你要--"

舱门终于关上,空间跳跃装置高速旋转的引擎声盖过最后的声音--

"还有,别忘了申请追封我和队长为先烈义士--" 

/_log_day_18  

/time set (几小时前)

郑轩生无可恋地摊在桌上看黄少天欺负奶妈, 一时场面失去控制。 宋晓掐着点儿跑出来,还是怎么拦都拦不住。

“郑轩你放开我,我今天一定把这个弃疗的两斧子砍上天!!”

“行行行,知道我们徐大治疗一手岐黄救死扶伤妙手回春生死人肉白骨既不穿黄也不穿绿能甩微草那帮蒙古大夫八条,啊不,八十八条街---诶!诶!救命啦!翻天啦!白衣奶妈杀人啦!!!“

徐景熙绕着桌子追了他两圈,此时正扶着郑轩的小臂上气不接下气。宋晓一看这俩终于肯消停了赶紧把黄少天拉走,却正好撞上李远兴高采烈地跑进来:

”报告黄少!刚刚索克说流云的AI系统已经开发完成80%up了!找小卢去调试呢!”

刚刚还举着叉子当打call棒玩的卢瀚文,一听这话一瞬间就没影了,倒是整个走廊里都能听见他几里哇啦的大嗓门,听着比黄少天还可怕。

李远过来打了声招呼,又顺走了郑轩盘子里的两个人造鸡肉蔬菜卷,心满意足地走了。一时不大不小的用餐区只剩下了他和徐景熙两个。郑轩看着他不久前还是满着的餐盘,内心的悲伤逆流成河,犹如爱豆老公被坑进监狱的少女写手一样心痛如绞,无法呼吸,只想窗本弃坑不更新--啊,我的鸡肉卷,你死的好惨啊~啊~啊~~

徐景熙实在是看不下去郑轩一脸西子捧心状,起身给他又装了一盘,也给自己拿了一碟虾饺,又让灵魂语者给控制室也送了满满一份白斩鸡,这才回治疗室继续和论文做斗争去了。

郑轩看着徐景熙给他盛的那盘清炒秋葵鸡肉沙拉,发自内心地觉得,世界压根就没有给他活路。

评论